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节油创新高 长安凯程双车万里节油测评收官

2023年08月20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以强大内芯驰骋祖国大地,以高效省油赋力创富大道。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上市以来凭借强动力、超省油等核心优势领衔商用车市场,轻松收获大批车主喜爱与信赖。

8月19日,长安凯程进行了“强芯出发,万里节油鉴证之旅——新长安星卡&新长安睿行M60 GDI双车节油大评测”收官盛典直播,在历经32天,环绕大半个中国的旅程后,由车主、用户伙伴们组成的万里测评团队,穿过龙门凯旋而归,双车节能大测评圆满收官。用复杂城乡路况、多元生活场景、多维硬核挑战,以真实的测评,一展长安凯程微卡、微客的卓越性能和节能实力。

7.65L/100km、8.25L/100km超低满载油耗,尽显GDI节油真功夫

本次“强芯出发,万里节油鉴证之旅”,测评官们驾驶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满载从重庆出发,北上入新疆,东进行经张家口,在广袤无垠的戈壁和沙漠中迎风前行,经历沙石、泥地、坡道多种路况,从张家口到济南,再南下经过江城武汉,在典型的城市、乡镇道路上,采集最真实、最全面的油耗数据。

在收官盛典现场,长安凯程官方也公布了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的全程油耗,平均载重500KG,超13000公里超长距评测,真实油耗分别为7.65L/100km和8.25L/100km,亮眼成绩有目共睹,超低油耗印证非凡实力。其搭载的1.5L GDI发动机匹配长安独创“AGILE敏捷“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系统、DVVT技术,燃油雾化更细致,燃烧更充分,发动机热效率随之提升至37%,燃油经济性遥遥领先。

GDI动力无惧万里,山河大地畅爽行

链接用车场景,用强劲动力让用户的创富道路如虎添翼。超13000公里的旅途中,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一稳无前、一路凯歌,经受住了城区、高速、国道省道等铺装道路,和浮土、沙石、泥地等非铺装道路的考验,而且也经受住了暴风雨、沙尘暴等恶劣天气的检验。

优异表现得益于澎湃动力加持,新长安星卡&新长安睿行M60首次实现了GDI发动机技术在微卡、微客行业的应用。其搭载的1.5L GDI发动机由蓝鲸动力原班人马历时3年打造,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3N•m,满载动力最大提升15%,最大爬坡度40%,起步更快,加速更灵敏,实现同级最优低速表现,最强动力输出,助力用户创富道路快人一步。

以用户为中心,树立行业新标准

长安凯程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耕商用车市场,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产品,并致力于与用户共创美好生活。

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洞察用户需求,力求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除了首搭GDI动力,超大装载空间,还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媲美乘用车舒适度的驾舱。譬如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蓝牙等等,尤其是新长安睿行M60还配备了同级独有BCM车身智能控制器,可以实现遥控寻车、防盗报警、车窗遥控升降等轿车功能,给用户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本次活动,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不但进行了油耗评测,还走进用户生活场景,一路寻觅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将这些农特产品暖心接力送给用户。在收官盛典现场,长安凯程更是将宠粉进行到底,在线派送农特产品、专属购车券等超值福利。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成功树立行业价值新标准。

通过本次双车节油大测评行动,新长安星卡与新长安睿行M60的动力性能、省油节能实力以及装载能力都得到了全面验证,相信新长安星卡与新长安睿行M60将凭借高品质,成为更多创业者创富路上的最佳拍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