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瓦尔塔AGM性能优异 无惧短途行车

2023年08月20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秋老虎来袭,热力依旧。以往几步路的距离,不少车主也选择开车代步,大大增加了短途行车的频率。其实,除了久停不开之外,频繁的短途行车也极易导致蓄电池亏电,增加车辆趴窝风险哦!

蓄电池,作为汽车的重要零部件,在车辆启动时提供电力支持。此外,如果您的车辆配备启停系统,那么在等待红绿灯或者短暂驻车时,蓄电池还会替代发动机,为音响、空调等车载用电设备供电。通常来说,蓄电池需要车辆行驶20-30分钟,才能充分充电。而10分钟左右的短途行车,会让蓄电池处于“饥饿”状态,长此以往,将严重缩短使用寿命。

因此,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非常重要。如果您有频繁的短途用车需求,建议定期让车辆保持较高速度行驶至少20分钟以上,以便让蓄电池充分充电。此外,选择一款拥有“快充深放”能力的蓄电池,也非常重要。

何谓“快充深放”?“快充”即快速充电能力,指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充满电。“深放”即深度放电能力,指在深度放电情况下依然能够正常输出的能力。市面上,“快充深放”能力优异的,非瓦尔塔AGM蓄电池莫属。

瓦尔塔是全球知名的汽车蓄电池品牌,至今有超过135年悠久历史,其率先将AGM技术应用在汽车蓄电池领域。区别于传统蓄电池,瓦尔塔AGM采用先进的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技术,其内部酸液牢牢吸附在板栅周围,呈半凝固状态,能够保持更高、更稳定的能量密度。因此,瓦尔塔AGM有相较于普通蓄电池更加优异的深度放电能力,并且,在部分充电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运行。

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

此外,瓦尔塔AGM蓄电池正负极都使用专有的增强型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如高速公路式的电流路劲设计,并对电流集中区域进行了加固、加粗,有效提升瓦尔塔AGM的充电接收能力,其充电速度远远优于普通蓄电池。因此,完全无畏短途出行带来的困扰!

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

值得一提的是,瓦尔塔AGM高温使用寿命也极为优异,它通过全球极热地区真实高温路况测试,在80℃高温工况下,依然保持优异性能表现。并且内部结构更加密实,在高温环境下更耐电化反应腐蚀,加之拥有超低的高温失水率,非常耐热。

如果您的汽车蓄电池濒临更换年限,那快更换性能强劲的瓦尔塔AGM蓄电池,快充深放,无惧亏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