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极九章受邀出席一汽大众数字化转型体验日

2023年08月20日 11:12: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8月15日,2023年一汽-大众数字化转型体验日在一汽大众长春总部举行。一汽大众管理团队一行出席参观。

北极九章作为4家受邀的AI厂商代表之一,展示了前沿的对话式数据分析在汽车销售等场景的应用及价值,邀请一汽大众员工“和数据聊聊天”,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和踊跃体验。

北极九章自主研发的DataGPT是一款AI驱动的数据分析参谋。无论是企业管理者还是一线员工,都可以随时用日常语言和数据“聊天”,快速获得数据洞察,辅助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业务决策。

借助AI技术,业务人员也能0门槛秒级获得洞察

用户只需简单的提问,例如“今年什么车卖得好”,DataGPT能够在返回准确的汽车销量数据的基础上,自动深入挖掘数据,展开多项复杂的分析,如销量的分布、波动、趋势、关键影响因素等,并用业务语言提炼和解释,帮助用户快速理解。同时,基于AI和行业知识库,向用户提出下一步行动的建议。

一汽大众员工参观体验北极九章DataGPT

为了让业务用户能随时随地获得数据支持,DataGPT无缝集成了办公聊天软件钉钉、飞书、企业微信和信创办公软件WPS,在聊天对话、撰写报告等各种工作场景中提供具有上下文的数据洞察和建议。

DataGPT大大降低了查看数据、使用数据、理解数据的门槛,使业务人员能快速做出数据驱动的明智决策。这种便捷性可以提升数据消费的频度、广度和深度,使企业内的数据资产充分流动,创造丰富的业务价值。

关于北极九章

北极九章成立于2018年,是下一代增强型数据分析领航者。通过打造人人可用的数据智能搜索引擎DataGPT,实现自然语言到数据洞察一步直达,让数据成为真正的生产力和创造力。

北极九章基于领先的AI技术,颠覆性地采用自然语言问答式交互,帮助非技术用户0门槛与数据对话,无需学习代码或复杂的分析工具,即可轻松、准确地从海量企业级数据中即时获得洞察。

公司已经服务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伊利、四方股份、雅戈尔、小红书等数十家标杆企业,覆盖金融、互联网、快消、零售等多个行业,获得极高的客户认可。凭借前沿的理念和强大的产品能力,北极九章多次被全球领先的IT研究和咨询公司IDC评为“增强式BI”代表厂商、“商业分析智能决策”代表厂商,核心参编中国信通院《增强型数据分析工具技术要求》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