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生物燃料代替汽油,让内燃机活的久一点

2023年08月20日 15:5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宾利汽车将扩大使用环保生物燃料,减少汽油使用,其特点是也能大幅减少碳排放量。

宾利表示,为了在不放弃品牌固有的动感和高贵的同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创造更好的明天,正在反复进行可持续材料的研究。而可持续材料的研究又包含两大方面。一个是生物燃料替代汽油,一个是环保加工皮革替代动物皮革。

宾利汽车在汽车行业首次将环保橄榄油鞣革应用于上市车辆。橄榄油鞣革是在皮革的鞣制工序中,利用橄榄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的环保皮革。

一般皮革加工会使用矿物或铬等重金属,这会造成水质污染。相反,橄榄油鞣革可以回收榨油橄榄时产生的水,因此水质污染较小。公司方面解释说,可以减少水的使用量,皮革的手感也更柔软。宾利是第一个将用于制作名牌服装或包包的橄榄油鞣革用于汽车内饰的品牌。

皮革是宾利可持续利用皮革材料的一环。宾利汽车只使用环保肉类产业的副产品生产的皮革,希望尽量减少皮革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破坏。

意大利帕苏维奥萨供应的橄榄油鞣革将于当地时间18日首次应用于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的“蒙特雷卡周”上展出的宾利新车型并公开。今后,宾利的各种车型将提供橄榄油鞣革选项。

另一方面,宾利汽车上月在英国克鲁工厂安装了生物燃料(biofuel)加油机。宾利引进的第二代生物燃料以稻草、锯末、树皮等粮食副产品和废木材为原料。公司方面解释说,与用玉米等谷物原料制作的第一代生物燃料不同,使用可回收原料可以避免谷物资源浪费问题。

第二代生物燃料符合汽油的国际质量标准EN228,无需发动机改造即可用于汽油车,碳排放量低85%。与汽油不同,燃烧过程中不会产生硫、金属氧化物等大气污染物。

生物燃料和橄榄油鞣革是宾利“可持续奢华”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以尖端技术为基础,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豪华汽车品牌。

宾利汽车公司在2020年发布了为下一个100年做准备的“Beyond 100”战略,并一直在寻求尽到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社会责任,加强可持续性的方案。

计划在203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工厂,将所有车型阵容转换为电动汽车,减少大气中的碳排放。计划通过此次引进的生物燃料,在完全电动化之前,尽量减少总公司运营过程中的碳排放。

宾利在2018年,是豪华汽车品牌中首次实现碳中和的Crew工厂,目标是实现包括皮革在内的整个供应链的碳中和。通过这种方式,宾利汽车的最终目标是打造一个涵盖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豪华”汽车品牌。

宾利汽车将通过扩大环保生物替代燃料的使用,大幅减少与汽油相比的碳排放量,并在汽车行业首次引进环保橄榄油鞣革等多种活动,成为“可持续豪华”的领先品牌。

宾利的目标是通过“生物燃料”和“橄榄油鞣革”,在不放弃宾利固有的豪华感和不妥协的运动感的同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创造更好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