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 Monograph发布 大型SUV/明年上市

2023年08月20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英菲尼迪QX Monograph Concept概念车的官图,这款车可以看作是下一代英菲尼迪QX80的概念版,英菲尼迪QX80曾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英菲尼迪QX Monograph Concept将在2023圆石滩车展亮相,其量产版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

这款车型的外观造型非常有气势,而且外观设计很有特点,比如说:英菲尼迪QX Monograph Concept使用了分体式的灯组,位于上方以阵列排布的灯组造型辨识度很高,并与大尺寸的格栅进行相连,且格栅内部线条的排布也十分规整。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魁梧,线条简约,使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大尺寸的轮圈。车尾的造型很有立体感,点阵贯穿式的尾灯与头灯组的造型相互呼应,增加了车尾部分的辨识度,尾灯下方的INFINITI标识的尺寸也很大。

英菲尼迪QX Monograph Concept概念车的内饰部分尚未公布,预计量产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以及主要设计特征会与这款概念车十分相似。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80预计会采用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中的5.6L V8发动机,但也不排除会有混动车型的推出。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