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庞巴迪动力产品2024款Ski-Doo 雪地摩托系列产品上市

2023年08月20日 21:34: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庞巴迪动力产品2024款Ski-Doo雪地摩托系列产品全新上市,包括深雪系列的2024巅峰X高性能版 850/850T,多用途系列的2024远征SE 900T和2024远征LE 900,林道系列的2024锦途SPORT 600,和舒适系列的2024北欧SPORT 600和2024北欧LE 900。此次Ski-Doo雪地摩托系列的上新不仅能为雪场运营提供专业设备,同时也考虑到了个人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将进一步完善庞巴迪动力产品的多元化产品矩阵体验。

雪中肆意探索,诠释全新态度

自 1937 年推出世界第一台雪地摩托以来,庞巴迪动力产品始终引领着行业发展,在与冬奥会合作近60年的时间中,以不断进取的前沿产品技术和无数红点奖项的前瞻设计美学,成为目前全球动力运动领域的领袖品牌与行业标杆。

2024款Ski-Doo 雪地摩托系列产品全新上市,扩充了国内系列产品线,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满足细分市场的诉求。以强悍性能征服雪域,以豪华配置提供尊享体验,Ski-Doo雪地摩托系列将在这个冬季开启热「雪」新风潮。

巅峰之作,深雪更出色

2024巅峰X高性能版 850/850T,是Ski-Doo专为深雪骑行打造的终极雪地摩托。REV Gen5 深雪平台以更新、更窄、更精良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技术骑行性能和体验;精良的设计降低了发动机重量,使其与 REV Gen5 底盘无缝融合,实现最优的灵活性。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2024巅峰X高性能版 850T搭载了最强劲的原厂生产二冲程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实现瞬间响应,扭矩达到最高的 180 匹马力。

2024巅峰 X高性能版 850

2024巅峰 X高性能版 850T

豪华底色,远征更实用

多用途系列的2024远征SE 900T和2024远征LE 900,是Ski-Doo雪地摩托的“豪华雪上SUV”,兼具豪华性能和实用功能,是雪上长途旅程的绝佳伙伴。2024远征SE900T搭载Rotax 900 ACE Turbo R 发动机可实现瞬时加速,新型电缆启动式 iTC 油门可根据骑行者的偏好更好地匹配加速方案,并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适应不同需求;超大 LinQ 实用载货箱可上锁、防风雨,集成斧头和锯子存放座。2024远征LE900则更加轻盈,升级版 RAS X 前悬架满足小径骑行和越野探险的双重需求。

2024 远征 SE 900T

2024 远征 LE 900

流畅精准,锦途更舒适

锦途SPORT 600的2024款全新升级了Rotax ACETM 发动机,性能可靠且保养需求低,配备 520W 磁电机点火装置,燃油经济性的业内遥遥领先。特别设计的超高风挡和侧导风挡驾乘者提升导风效果,在骑行过程中更具舒适性。SilentDrive 系统通过对履带驱动器、履带内部设计和悬架几何结构的精心设计,有效地减少可感知的噪音,并将骑行者脚部的振动感减少达 70%。

2024 锦途 SPORT 600

越野拖载,舒适更贴心

舒适系列新增2024北欧SPORT 600,配备 20 英寸履带和 PilotTM 7.4 雪橇,是入门实用型雪地摩托首选,更适合单人骑行。2024北欧LE 900可选配宽度 20 英寸或 24 英寸的履带,带来出色的漂浮能力,可以满足各种牵引需求,更适合双人出行。SC-5U 铰接后悬架铰接式横杆可以在倒车时实现最大的深雪抓地力,免工具的锁定机构在牵引操作上更加便捷。

2024北欧 SPORT 600

2024北欧 LE 900

作为庞巴迪动力产品的核心品牌之一,2024款Ski-Doo雪地摩托系列产品以独特设计、强劲性能和实用功能为雪地场景探索提供了更多选择,其中2024锦途 SPORT 600和2024北欧SPORT 600专为中国雪场打造,更符合本地雪场的运营使用,对于运营商来说,实现了更低的入门门槛和成本维系。而对于消费者来说,Ski-Doo雪地摩托系列产品向更舒适、更精准的雪上驾控体验进化,鼓励更多新晋户外动力运动玩家开启玩雪新体验。

附:2024款Ski-Doo雪地摩托系列产品建议零售价:

关于庞巴迪动力产品

庞巴迪动力产品 (Bombardier Recreational Products)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动力运动产品及发动机设备的全球行业领袖,其总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Valcourt 市。公司主营动力运动产品,旗下品牌和产品线包括:Ski-Doo 和 Lynx雪地摩托,Sea-Doo 摩托艇,Can-Am 公路摩托车与全地形车,Rotax 水上设备推进系统以及用于卡丁车、摩托车和运动飞机的 Rotax 发动机。

庞巴迪动力产品 2012 年设立上海代表处,涉足中国市场的业务开展,目前授权经销商分布在中国的 21 个城市。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包括:Can-Am 公路摩托车与全地形车;Sea-Doo 水上摩托艇;Ski-Doo 雪地摩托。庞巴迪动力产品正不遗余力地将一流的动力运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在休闲时光,尽享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和澎湃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