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公司尤峥:把问题留给自己 把美好留给用户

2023年08月20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2023年8月19日 武汉】8月19日,在岚图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岚图以“与知音 共岚图”为主题,在武汉体育中心成功举办2023 VOYAH NIGHT用户之夜。来自全球的岚图车主和家属,以及政府、行业、媒体等5000多人亲临现场,共同完成了一次与岚图品牌真诚美好的相遇。

用户之夜上,岚图和用户一起回顾了品牌牌创业三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与用户之间共创共享的美好故事。搭载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定位“智驾游大五座SUV”的新岚图FREE也于本次活动正式上市,售价26.69万元,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购车选择。

岚图用户之夜,是岚图为用户专属定制的品牌超级IP,是一场品牌与用户零距离的共创活动,是东风公司作为汽车央企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岚图汽车董事长尤峥表示:“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认为一家企业的自律就是扎扎实实为用户创造价值,岚图坚持把问题留给自己,把美好留给用户,视用户为知音,与用户休戚与共、美美与共。”

经过三年发展,岚图汽车在产品布局、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营销体系、机制创新等方面都驶入了发展快车道。岚图深入洞察新中坚人群对生活品质、自我价值、随心探索的内在需求,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脚踏实地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好车,认认真真为用户打造可移动的第三空间,建设与用户共创共享的良性生态。

发布品牌态度 诠释用户关系理念

在用户之夜上,岚图汽车发布了自己的品牌态度:“水利万物而不争,奔流向上、滔滔不绝”,并且明确了自己和用户的关系:“和而不同 美美与共”。两者都源于中国古代的哲学思想,与岚图“淡、静、雅”的品牌人格相契合。

“水利万物而不争”的思想来自老子的《道德经》,也与岚图的诞生城市武汉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江水汇集的武汉,赋予岚图大江大湖的淡定从容,水滴石穿的坚韧和滔滔不绝的气魄。岚图以“利万物”的态度深耕技术、淬炼产品,更以奔流向上的气概突破界限、完成超越。“和而不同 美美与共”代表着中国文化的兼容并蓄,根植于中国文化的岚图,也将其融入与用户的关系中,用尊重、真诚、平等、谦逊的方式沟通。

成立三年来,岚图首创央企直营模式,为用户搭建最便捷的服务通道;重视用户反馈,把用户意见作为产品迭代、服务迭代的参考;建立VOYAH POWER 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已成为全国充电桩网络资源覆盖最广最深的平台之一;搭建平台,让用户以岚图为纽带,结交朋友,传递温暖。

欢迎用户回家 将C位留给用户

在活动中,岚图董事长尤峥回顾三年历程,他说:“岚图三年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和鼓励,岚图和用户在一起走的每一段路,造就了现在的岚图。未来的路还有各种挑战,但岚图人心里始终特别踏实,有这么好的用户和岚图在一起,我们有底气。”

本次活动中,用户是发布会的主角,三位用户代表受邀上台,倾情讲述岚友们和岚图相知、相识、相伴的温暖故事,体现着岚图与用户的相互陪伴、相互成就。岚图还正式宣布启动全新用户共创计划——“岚友森林”,与用户一起种下新的希望。

用户之夜期间,岚图携手武汉用最高规格礼遇用户,欢迎全球广大用户回家。岚图汽车CEO卢放带领高管团队、120多名员工车主及270多名武汉车友,在机场、火车站迎接从全球各地而来的用户;武汉机场高速、地标建筑、户外公交站候车亭等地,布满了岚图欢迎用户回家的海报,让用户体验到“回家”的氛围;武汉长江两岸的灯光秀也为岚图用户点亮,延续着2021年用户之夜对用户的“告白”。

用户之夜现场,岚图也向外界展示着与用户共创共享的态度和成果。15家车友会结合各自城市特色,设计并自己运营充满地域风情的共创街区,还原浪漫烟火人间;岚图董事长尤峥与用户、员工代表现场倾情演唱了岚友原创的歌曲《梦想的自由》;岚图还邀请了用户喜爱的歌手李克勤、满江,与用户共唱一首歌。

新岚图FREE正式上市 价格和权益诚意满满

新岚图FREE在2023 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正式上市,售价26.69万元,采用新外观、新内饰、新动总、新智驾,定位“智驾游大五座SUV”,首搭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采用1.5T深度米勒循环增程器,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1km,纯电续航里程210km,是岚图FREE车型自上市以来的首次全面焕新升级。

作为新岚图FREE的重要升级点,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选装包定价2.5万元,并提供了两种选装形式:在12月31日前,如果用户选择在下定车辆时同步买断Apollo领航辅助智驾选装包,则仅需1万元;如果用户在12月31日前下定车辆时选择不买断Apollo领航辅助智驾选装包,则可免费使用4个月,之后采用每月600元或者每年6000元的付费订阅形式使用。

岚图还为新岚图FREE的上市准备了超高价值的权益,用户预定新岚图FREE即可享受价值43999元的限时尊享礼遇,包括7大用车无忧保障权益、置换好礼和2年0息金融权益。

在智能化方面,新岚图FREE搭载的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能为用户带来行泊一体点到点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该智驾系统经过超过6000万公里测试里程验证,具备领航辅助驾驶功能(NOA)和人机共驾地图,包含全速域智能巡航、自动上下匝道和全球首个智能进出服务区辅助功能。此外,新岚图FREE还支持全姿态高效自动泊车、一键遥控泊车、记忆泊车以及远程召唤功能,可以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在性能方面,新岚图FREE继承了岚图品牌的驾控基因。标配前160kW、后200kW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可实现4.8s的零百加速;采用1.5T深度米勒循环增程器以及全铝合金底盘,标配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运动独立悬架和100mm可调空气悬架。

在外观方面,新岚图FREE在岚图品牌的中式优雅基础上,结合先锋设计,艺术演绎现代机械美学。游艇式车身轮廓、运动迅势姿态车身、反重力定风尾翼、光波律动进气格栅,让其充满机械感、时尚感、力量感和运动感。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岚图FREE新增黛绿车身颜色,以透亮碧玉的高级感诠释内敛与外放的冲突与平衡,承袭着品牌的美学格调。

在安全方面,新岚图FREE延续了岚图一直以来的标杆级安全标准。车身高强钢占比达75%,其中1500MPa以上热成型比例高达31%,可承受的顶压峰值力达到100kN以上,白车身静态扭转刚度达39.3kNm/deg,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此外,车内也采用OEKO-TEX认证面料等环保材料,搭配森林氧吧新风系统,新车出厂即无异味,让用户无忧“森呼吸”。

作为中国自主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三年来,岚图坚持核心技术自研,完成横跨SUV、MPV、轿车的全品类布局,用极致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选择。未来,岚图将进一步构建与用户共创、共享、共发展的品牌文化,实现品牌和用户之间的相互赋能、共创双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