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8万起售,宝骏云朵,同级唯一家用高配电车?

2023年08月20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8月19日,宝骏云朵美好上市厦门站活动在世贸Emall正式举办,备受关注的宝骏云朵终于和厦门市民成功会面。

宝骏云朵定位“舒适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共推出四款配置,分别为360 Plus、360 Pro、460 Pro和460 Max,拥有360km和460km两种续航版本,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58-12.38万元。此外,在新车上市期间还有多重购车礼遇,用户在8月11日0点至9月30日24点期间,参与1000元下定即可尊享包含充电礼、金融贴息礼、道路救援礼、流量礼在内的四重限时礼遇活动。

更懂家庭用户的新伙伴

正如宝骏云朵的名字一样,宝骏云朵的外观设计也充满“天空元素”,前脸采用贯穿式”skyline天际线“日行灯组,后部搭配贯穿一体式”Horizon地平线“后尾灯,整体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如同云朵一般轻盈灵动。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采用运动式设计的车型形成本质区别,云朵在整体造型上削减了锐利线条,更具有亲和力,更契合家用车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除了颇具辨识度的造型外,作为一款纯电家用车,宝骏云朵也很懂用户需求,落实了家用车的实用和舒适。

首先在用户更加关注的纯电车续航方面,宝骏云朵460公里的续航表现几乎是小型电动家用车”标杆“级别的存在,不管是日常的城市通勤或者是节假日的城市周边游都能满足需求,还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避免急用车的时候还要花费漫长的时间等待充电。同时,460Pro和Max版本还支持220V外放电功能,可以作为户外出行的巨大“移动电源”。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宝骏云朵极致的空间表现,按照官方的说法就是“提供了A级车大小的B级座舱空间”。宝骏云朵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850mm*1652mm,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700mm,内部空间非常大,充分保证了乘坐者的头部和腿部的空间,满足了全家出行的空间需求。而后备厢最大的容量更是达到了1707L,基本上是同级别无人可以超越的存在,全车更是拥有多达18处的储物空间,再多家用的零碎物件都可以归纳整齐。

再来就是行业首创的“云朵沙发座椅”,如同家里大沙发一样舒适,前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后排座椅也支持135°的灵活调节,在车上可以获得犹如宅家的舒适感。

A级车市场上选手那么多,宝骏云朵值得入手吗?

宝骏云朵出场即自带爆火基因,8月10日全国上市当晚订单即突破5000单,但竞争激烈的亲民家用纯电车市场从来都不乏强有力的对手,宝骏云朵是否有资格成为备选者?

从车的售价上来说,宝骏云朵是首个将纯电A级车的价格拉到10万元以内的选手,这算是一个突破性的表现。

此外,从空间和续航表现上来说,宝骏云朵也基本算得上是同级别中类似“天花板”的存在,而从官方公布的三大“史诗级”智驾表现,即同级唯一0-130km/h全速域智能行车辅助、同级唯一跨层记忆泊车、同级唯一循迹倒车来说,对于预算有限,但想体验智能驾驶乐趣的用户来说绝对也值得一试。

此外,现场提前试驾过的媒体朋友也分享了对于宝骏云朵的试驾感受,表示宝骏云朵是一款精致时尚又兼具可爱大方的车型,不管是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单身用户,都是一款闭眼选择都不会出错的车型。

要说宝骏云朵绝对完美无瑕倒不至于,毕竟在同级市场上有比亚迪海鸥这个常年处于销冠地位的、在安全性能上绝对出色的选手;也有降价后价格来到12万区间的电动高尔夫“大众ID.3”,名声在外。但对于追求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还想顺道体验下智能驾驶的用户来说,宝骏云朵确实是目前市面上值得一选的产品。

对了,发布会现场五菱工作人员还透露与大疆车载联合打造的宝骏云朵460“灵犀座驾2.0”将在十月份和大家见面,智驾爱好者们不妨再耐心等一等。

写在最后:

宝骏云朵的出现是否能打破现有家用纯电车的格局我们还未可知,但从新车上市的销量表现,以及宝骏云朵自身的产品表现来说,确实是同级别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看来纯电家用车的老选手们要打起精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