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买增程混动SUV,全新岚图FREE是绕不过的一台车

2023年08月21日 06:56: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提起岚图汽车,了解的人都知道,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是除了理想汽车之外,比较早涉足增程混动领域的造车新势力车企。

虽然两家车企都先后推出了增程混动车型,但是在销量上却截然相反。理想汽车凭借着理想ONE取得了大获成功,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的销量冠军。

而岚图汽车整体的市场表现,跟理想汽车相比差距就非常明显了。不过在产品投入上,岚图汽车则更为全面。有增程有纯电,车型涵盖SUV、轿车和MPV。

8月19日,在岚图汽车三周年庆典上,全新的岚图FREE也正式上市。这次岚图汽车化繁为简,岚图FREE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6.69万元。

从售价上来看,相比已经停产的2023款车型,岚图FREE下降了6.67万元。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全新岚图FREE优势更为明显了。

当然,我们再看一款车是否值得入手,除了看售价,配置和动力同样也是不可忽视的两大方面,那么价格下调的全新的岚图FREE产品力如何。

作为全新的车型,岚图FREE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并不大。配备有直瀑式的前格栅和贯穿式灯带,尾灯同样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是轮毂和尾翼的造型有所变化,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仍然保留了现款车型上的可升降贯穿三联屏,换挡机构采用了怀挡的设计,显得更有高级感。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在配置上,全新岚图FREE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高精地图、后排液晶屏、声纹识别、起步提醒、前排座椅腿托调节、车内生物检测系统和车载KTV等功能。

虽然取消了AR实景导航,但是新车所配备的百度Apollo智能辅助驾驶,具备高阶智驾能力。支持智能泊车、全速域智能巡航、领航辅助驾驶以及自动上下匝道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岚图FREE还是全球首款具备智能进出服务区辅助功能的车型。

动力上新车也没有缩水,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增程混动系统,配备有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依然是4.8秒,纯电续航里程210公里。

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6.69升。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全新岚图FREE是需要加注95号汽油的。而老款的车型,使用的是92号汽油。

作为一款中大型增程混动SUV,官方指导价为26.69万元的全新岚图FREE要性价比有性价比,要产品力有产品力。如果你考虑购买增程混动SUV,在车快评看来全新岚图FREE是绕不过的一台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