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年50万台,长城炮怎么做到的?

2023年08月21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提到中国高端皮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长城炮。作为中国皮卡的领导者,长城炮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选择和信赖。而就在近日,长城炮品牌第50万台整车下线,这一壮举也使其成为中国最具现象级的高端皮卡品牌,没有之一。

四年50万台,这叫“长城炮速度”

“100天1万台;一周年10万台;两周年20万台;两年零8个月30万台;四年50万台,长城炮不断刷新行业纪录。”

长城炮之前,没有人能够想到在中国市场,高端皮卡的销量能达到如此高度。当然,要提前说明的是,长城炮的成功并非表明整个皮卡行业都好卖、都被大众消费者接受了,而能做到如此成绩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只有长城炮

从0到50万不容易,即便是长城长城炮,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长城最开始的实用皮卡——风骏系列,到高端皮卡——长城炮系列。在皮卡行业,长城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过来的。有实力有性价比,才能打动消费者,长城炮用销量告诉大家,它的实力在中国高端皮卡中是有目共睹的。

能让消费者买单的,是实力和性价比

这是一个内卷的汽车时代,卷的不仅仅是SUV、轿车市场,皮卡也在卷。卷配置、卷舒适、卷价格、卷装载能力等等。长城炮皮卡细分为多个系列,山海炮、越野炮、金刚炮、乘用炮、商用炮等等,价格覆盖8-30万,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去了多样化的选择,这也是长城炮一大成功秘诀——拉长拉宽产品线,让每一位皮卡准用户,购车之前都绕不开长城炮

目前,从最入门的金刚炮,到最高端的山海炮,不同系列的长城炮在同级别同价位的实力和性价比都是经得起比较的。比如金刚炮的价格刷新了“最便宜的自动挡皮卡”,而山海炮则拿下了“最便宜的3.0T V6”头衔。

因此,不管你是选择10万级的、20万级、30万级的皮卡,长城炮总能给你提供合适又有高性价比的实力车型。

皮卡生活、皮卡文化的推行者

长城炮也用实际行动告诉消费者,皮卡不仅仅只是工具车,它更能为你的生活创造丰富的可能性。例如越野炮和火炮能让你翻山越岭,征服泥泞烂路,去看见更美好的景色;机车炮能让你载上你的机车伙伴,去更远的地方实现骑行梦……

除此之外,长城炮还与用户共创共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连续三年举办丈量珠峰、阿拉善英雄会、路亚国际锦标赛等大型用户活动,引领中国皮卡文化发展的同时,也让用户感受到拥有长城炮皮卡后更丰富的生活。

此外,在社会责任方面,我们能够在洪水、疫情等大灾大难中,看到长城炮积极投入救援的身影;同时在丈量珠峰,穿越沙漠等科考行动中,我们亦能见到长城炮的身影。

引领中国皮卡走向高端、走向世界

作为中国高端皮卡的代表,长城炮有责任带领中国皮卡走向高端乘用化,并走向全球。

在中国市场,长城炮的高端之路可以说已经成了。在全球范围,长城炮也在不断扩大其影响力,其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一举斩获澳洲、南美、南非年度最佳皮卡大奖!并成为澳洲ANCAP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

此外,长城炮也根据当地文化,量身打造本土化的皮卡新玩法,并且将全场景、跨圈层、用户共创的中式皮卡文化融入其中,让外国用户在享受有本土化用途的皮卡之外,也能感受到来自中国高端皮卡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

长城炮第50万台整车下线,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开始——长城炮正站在更高的基础之上,以更好的产品和玩法服务用户,以更快的速度向着100万台、200万台……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