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多种动力组合 新款起亚Sorento韩国发布

2023年08月21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起亚Sorento(国内为索兰托)车型正式于韩国发布。新车为小改款车型,设计细节进行了小幅改动,并提供多种动力组合。据悉,该车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为19.1-26.3万元。

新款起亚Sorento将提供5座、6座以及7座车型可选,外观采用了家族式“Opposites United”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结构,并用亚光银色饰条勾勒出标志性的“虎啸式”造型。前灯组内部配备了“T”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LED光源为纵置排列,与尾灯相呼应。

内饰部分,新款起亚Sorento配置了双12.3英寸曲面屏幕,集成了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内置OTA在线更新以及指纹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流媒体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运动座椅以及前排座椅按摩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Sorento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其中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 281Ps,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2.2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同时所有动力组合都可以选择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