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万买奥迪SUV!这新车更换全新动力 精英青年必备?

2023年08月21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新款奥迪Q3/Q3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汽奥迪旗下的紧凑型SUV。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但是在车身配色上带来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2024款奥迪Q3家族共带来13款车型,其中奥迪Q3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59万元;奥迪Q3 Sportback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28-34.11万元。新车的整体售价与老款车型相比浮动不大。虽然这款车型的定价较为高昂,但是实际购车还需要看店端能有多少折扣。

新款的奥迪Q3家族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是标准的Q3和Q3 Sportback轮廓。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低矮的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与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毂,整体营造出时尚精致且极具运动气息的车身姿态。

新款车型主要是在车身配色上有更多的选择,新增了此前需要进口车型才配备的专属配色“阿瓦隆绿”,这个配色十分特殊,它介于蓝绿灰之间的特殊色调,能够显现出很强的运动感,并且提升不少辨识度。除了这个阿瓦隆绿以外,还新增了时下流行的“量子灰”配色,据悉后续还将推出哑光车色,让整体的设计更偏向年轻化与时尚化。

不止如此,新款奥迪Q3 系列还将配备黑光包,这是更加彰显年轻气质的黑化套件,大量镀铬饰条被转换成黑色或者深灰色,并且对中网的细节也进行了调整,个别版本还加入了碳纤维后视镜。这些装饰件的升级变化,完全不输性能车那般激进运动的姿态。

进入车内,它的整体布局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在整体的观感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的区别还是在驾驶感受上面,全系换装了更具有运动气息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更多的细节上,车内采用更多的撞色内饰配色,时尚气息更加浓烈。为了提升车内的质感,车内加入了大面积的木纹面板装饰,还采用了更显活力的红色缝线工艺覆盖,在氛围感与车内用料质感上更加高级。

在乘用空间上,新车的后排座椅将配备7级可调,并且前后可移动15厘米,这种配置一般都是MPV独立座椅或者较大型的SUV才具备,这紧凑型SUV也能实现后排空间自由实属少见。

新款奥迪Q3家族提供了“1.5T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功率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本别对应的35TFSI、40TFSI和45TFSI。其中35THSI最大功率为160Ps马力、40THSI最大功率为186Ps马力、45TFSI最大功率为220Ps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45TFSI车型还具有四驱quattro,但是这quattro功能就见仁见智。

奥迪Q3家族是一款紧凑车型,它的存在其实是奥迪作为入门款车型的代表,并且拥有奥迪SUV最低的售价。其实它的竞品车型并不是很多,对于想要购买奥迪的消费者,它主要的目光还是在BBA三个品牌身上对比。因此,奥迪Q3家族所要面对的对手其实是奔驰GLA、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

奔驰GLA

指导价:28.78-34.48万

全新的奥迪Q3家族上市,它的表现其实也一如既往的稳定,它并不是奥迪旗下的主推车型,但是对于奥迪来说这也是必须在低端市场需要具备的入门款车型。但是因其品牌的调性,它的售价并不会太低,想要购车的朋友,最好先要去店端了解优惠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