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颜色的尽头是探岳黑火山版|汽势推荐

2023年08月21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黑色虽不是绚丽的色彩,但极具视觉冲击力。它是所有颜色的尽头,也是魅力的隐藏色,象征着极致、探索、神秘与高级感。 在时尚圈,黑色作为最有态度的颜色一直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而近年来,汽车圈也刮起了黑色旋风,新时代年轻用户期望通过改装等方式,让自己的车更“黑”、更炫酷。

为满足年轻用户追求个性与极致的需求,一汽-大众探岳推出黑火山版车型。探岳黑火山版在“黑”的基础之上又融入了热烈激情的“火山”意境。两大元素相遇,演绎出了更具突破精神及打破一切现实桎梏的力量。

目前,用户在一汽-大众销售终端或官方电商OTD个性化订制版块,选装“天玄黑”车色,并搭配“高光黑运动版”套件,即可订制探岳黑火山版。

探岳黑火山版拥有纯粹天玄黑车色带来的磨砂质感车身,如同守卫安宁的勇士,深邃威严,冷峻庄重,于精致中展示着大气磅礴的质感。

同时,整车沿袭“高光黑运动版”原版套件,包含X黑色引力前格栅、熏黑LED前大灯、20英寸黑色风暴轮辋、高亮黑尾标在内的10余种“高光黑运动版”黑化套件,可谓通黑到底,用极致全面的黑展现着探岳黑火山版神秘魅惑与野性力量。

相较于常见的山峰,黑色火山的神秘深邃与勇猛激情显得更内敛却不失锋芒,让热衷探索的用户尽情释放野性与运动感。

探岳黑火山版别具一格的光遇贯穿式尾灯,也将黑的力量与火山的勇猛无隙相融,更显霸气;而内饰独有的橙色缝线,如同流动的岩浆,所及之处触目亮眼,给人无限遐想的美感;凌厉的黑色一体式贯穿律动腰线,则如火山岩壁迎风耸立,尽显壮观大气。

探岳家族作为一汽-大众SUV矩阵的代表作,“探索求真,望川览岳”是其名称的寓意,意味着与生俱来的探索精神。实际上,从实力全面的探岳到高性能插电混动探岳GTE,再到最美大众SUV探岳X,探岳产品布局丰富且具有追求极致和无畏探索的天然基因。

而融合了威严“黑”与激情“火山”两大元素的探岳黑火山版更是将这种极致精神和探索欲望展示的淋漓尽致,其由内到外散发出的瞬间向黑火山进发探索的力量之美,实质也表达了用户的犀利个性以及对生活无尽探索的热望。

面对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在消费观念上的转变,探岳积极改变策略,打破传统思维,用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吸引年轻消费者。这不仅仅为年轻车主打开了一个更具探索欲望的新世界,也为一汽-大众品牌年轻化奠定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