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森那美在京重投新店,起亚在华渠道升级提速

2023年08月21日 14:1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一边是亚太地区最具实力的汽车集团森那美,一边是在中国市场期待逆风翻盘的起亚,这样一个组合说明什么?俗话说,商人都是无利不投的,而森那美敢于重投目前被市场并不太看好的起亚,说明起亚的价值还是可观的。

8月18日,北京森那美启悦起亚旗舰店正式开业,作为森那美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第一家起亚旗舰店,新店整体设计基于起亚全球统一的SI 2.0标准打造。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店并不是简单的升级改造,几乎可以说是推倒重建,就是为了展现起亚高品质、高端化的全新品牌形象。

森那美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李森耀表示:“目前,起亚在中国也发布了电动化战略,开始向电动化品牌转型发展,未来可期。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森那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起亚实现在中国的再次腾飞。”

据悉,除了北京启悦外,森那美还在上海、深圳、中山等城市共计完成了5家起亚旗舰店和2家City Store的建设,并且位于成都、天津、广州等城市的网点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规划之中。

起亚中国总经理金京鉉表示:“森那美集团不仅是亚太地区最具实力的汽车集团之一,也是起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为起亚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差异化体验,并推动起亚和森那美一起蓬勃发展。”

按照起亚中国的规划,未来3年内,起亚将推动全国经销商门店全部升级为SI 2.0,并在全国重点城市的200多个核心商圈运营City Store。而这背后,不仅是起亚“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更是在新合资公司的基础上加速推进New Kia战略落地,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除了森那美外,起亚中国还与锦龙、鑫汉马等大型经销商集团合作的新店也陆续在佛山、泉州等城市运营,未来还将会有更多门店逐步在全国多个城市建设运营。

当然,渠道的加速焕新和发展背后,是起亚致力于在华电动化转型的决心。在起亚看来,随着以森那美为代表的综合实力雄厚的大型经销商集团的加盟,以丰富的运营经验和优异的运营能力,加速升级全国经销商渠道体系整体实力,进而助力起亚在电动化转型的道路上加速前行。

按照规划,从今年起到2027年起亚将在华推出6款纯电动汽车,到2030年实现年销量45万辆,其中纯电动车型为18万辆,销量占比达到40%。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首款车型EV6将正式上市,而在中国首发上市的战略车型EV5也将迎来全球首秀并开启预售,并计划在11月正式上市。

在电动化新产品不断落地的同时,起亚在华的充电网络布局也逐渐完善。目前,起亚中国和壳牌中国合作的首座800V超充站已落地南京开业运营,此外起亚还将与快电等第三方充电企业合作,进一步扩大起亚的基础充电网络布局。

金京鉉表示,未来,起亚还将加大在中国的技术和研发投入,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和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研发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好的创新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