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剪刀门+软顶敞篷 MG Cyberster将亮相成都车展

2023年08月21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MG Cyberster将于8月25日举办的成都车展完成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软顶敞篷跑车,并采用极具动感的外观造型和“剪刀门”设计。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可选。据悉,MG Cyberster有望在三季度上市,并在年内启动交付。

根据先前公布的官图来看,MG Cyberster采用了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不仅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也能进一步优化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提升其操控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多腰线设计,搭配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肌肉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MG Cyberster还采用软顶敞篷设计与极具特点的“剪刀门”,并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和红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造型新颖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结合略微上翘的扰流板与底部扩散器组件极具辨识度。

MG Cyberster内部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还在座椅等处使用翻毛皮材质与比对色缝线进行点缀,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由三块屏幕组成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将内置全新的车机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MG Cyberster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单电机版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31kW,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双电机版本车型前后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