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集团官宣钦培吉加盟,出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2023年08月21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1日,吉利汽车集团正式宣布,钦培吉先生将加盟吉利,出任吉利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并负责担任集团渠道发展委员会主任,分管汽车集团渠道发展和建设,向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林杰汇报。

吉利汽车集团官宣钦培吉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钦培吉先生有着出色的本士化销售管理履历,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销售模式拓展,推动传统汽车企业在直营模式方面的探索具有丰富的经验。随着吉利加快向新能源转型的需要,此次任命钦培吉负责优化新用户的获取、渠道网络拓展等相关工作,将进一步提升吉利的市场运营效率和用户服务质量。

值得注意的是,8 月 18 日,时任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离职,其职位由现任沃尔沃汽车日本总经理裴马丁(Martin Persson)接任。沃尔沃汽车表示,这一决策是沃尔沃汽车加速增长、积极推动电气化转型的重要部分,与沃尔沃全球战略保持高度一致。

资料显示,钦培吉于2011年加入沃尔沃汽车,曾先后任职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和经销商网络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在2019年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

在任期间,钦培吉主推沃尔沃汽车销售服务渠道扩张,同时在电动汽车销售模式上,推动沃尔沃汽车在直营模式方面的探索。其曾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以“新势力会的,我们三年就学会了;我们会的,新势力十年也学不会”的发言而备受争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