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69万起,新岚图FREE上市,用理想的方式,对付理想

2023年08月21日 18:51: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目前中国增程混动市场,理想汽车是当之无愧的明星车,网红车,每个月的销量都非常高。但中国增程混动市场,也有很多类似的产品,比如东风岚图,长安深蓝,问界等等,但是他们的热度好像都没有理想高。那么用理想汽车的方式能否打败理想呢?

最近新岚图FREE上市,让我们看到了岚图的变化!

【全系一个车型,一个配置!】

新车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削减了车型。过去有纯电车型和增程混动车型,而现在纯电车型取消,只有增程混动车型。在配置上也做到了全系一个配置,入门就是顶配。如果用户想要升级驾驶辅助,那么可以额外选择2.5万元的 Apollo领航辅助驾驶选装包。这种方式也很像理想L7 Air,Pro 和Max的区别,用驾驶辅助能力的高低来区分高低配。

【26.69万,卷死竞争对手!】

新车的价格也是一个亮点,只要26.69万元。而同级别的理想L7,起步价就需要31.98万。而且岚图全系车主换购新款岚图FREE优惠6万元,享有岚图FREE(2021年7月29日)上市保值权益的老车主换购优惠8万元,原车终身类权益可继承。

新岚图FREE不仅价格更低,而且配置一点儿也不弱。标配全铝悬架和空气悬挂,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1km,纯电续航210km。

新车对副仪表台进行了重新设计,驾驶员和副驾驶可以通过三屏联动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新车搭载高通8155旗舰级芯片,算力提升8倍达8TOPS,被称作量产车中座舱芯片的性能“天花板”。新车车机界面切换将更加顺滑,地图缩放更加流畅,语音识别与响应也更为及时。

【理想是奶爸车,新岚图FREE是运动座驾!】

众所周知,理想是主打奶爸车,是很家用的定位。因此理想汽车开起来是非常舒适的。新岚图FREE则是主打运动,在动力,悬架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比如说新车升级了1.5T增程式混动系统,峰值功率90kW,相比现款提升12.5%,进一步降低能耗。新车搭载双电机智能四驱:前160kW、后200kW,合计360千瓦,动力强劲。对比理想L7,最大功率为330千瓦。 百公里加速时间做到了4.8秒,而理想L7的百公里加速为5.3秒。

悬架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铝合金底盘:进一步提升操纵稳定性。100mm可调空气悬架:支持上下100mm高度调节,配备毫秒级随速可调系统,匹配经济、舒适、高能、郊游、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理想L7Air版本并没有空气悬架,而拥有空气悬架的理想L7 pro,价格已经达到33.98万了。所以新岚图FREE在运动化方面,确实做的不错。

总结: 与造车新势力不同的是,岚图

东风旗下的品牌,因此在资金实力,生产工艺,成本控制等很多方面,更有经验和优势。目前新能源汽车的竞争已经到了下半场,眼看各家品牌的竞争更加激烈,岚图新FREE作为“智驾游大五座SUV”,“智”,体现在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驾驶。“驾”,是岚图品牌基因里的驾控实力;“游”,是超长续航、超低能耗。用理想的方式,打败理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