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续航升级 新款QQ冰淇淋将于8月23日上市

2023年08月21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奇瑞QQ冰淇淋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并新增“榛果棕”和“龙舌蓝”两款车身配色及“焦糖摩卡”和“燕麦榛果”两款内饰配色可选。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30千瓦输出电机,CLTC工况续航里程也提升至205km。

根据公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奇瑞QQ冰淇淋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前脸封闭式格栅中央带有全新的“Qq”字样徽标,搭配两侧造型圆润可爱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榛果棕”和“龙舌蓝”两款全新车身配色方案可选。

新车的内饰也新增“焦糖摩卡”和“燕麦榛果”两款主题配色可选,整体布局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包含皮革座椅、皮革方向盘、皮革肘托、针织海绵顶棚在内的高配选装包可选。动力及续航部分,新车电机系统功率由20kW提升至30kW,0-50km/h加速时间缩减至6秒,CLTC工况续航升级至205k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