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28万元起,王者归来,全新哈弗H5上市

2023年08月21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谜底揭开,2023年燃油车领域里最自带IP和中国人情怀的车完成上市。

2023年8月21日,全新哈弗H5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价格区间12.28万-15.78万元。在同尺寸下无对手,在同价格下无对手,这就是哈弗以及长城在SUV领域积淀带来的魅力。

同时,随着新车上市,各项权益也随之而来,进一步刷新用户认知。

全能SUV,哈弗H5来袭

在设计部分,全新哈弗H5十分硬朗,带来了美式硬派SUV的粗犷感,车头由粗壮的镀铬装饰组成,双幅立体格栅中央为HAVAL英文标识,前包围的设计也是简洁实用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m,另外其还拥有25°接近角、22°离去角、200mm离地间隙以及600mm涉水深度。定位一款大型SUV。

此外,新车拥有粗壮的C柱,而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与一些美式SUV的风格接近。车尾的设计相对来说更加简约,两侧为竖直排列的尾灯,中央通过饰条连接,车尾底部是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

车内部分,保留了硬派气息,但也紧跟目前的设计潮流。该车采用悬浮式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但是在中控部位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超大的后备厢,最大纵深1965mm,最大容积2116L。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2.0T动力,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匹配8AT变速箱。柴油版最大功率166马力(122千瓦)。底盘采用非承载式,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架,并将配备分时四驱系统+伊顿机械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