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L63推出限量版本,金光闪闪是特色

2023年08月21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于 2023 年美国 Monterey Car Week 活动上,首度带来了 Mercedes-AMG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其乃是专为庆祝美国 Monterey Car Week 活动、所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型,具备专属的外观及内饰设定,且仅限在美国市场推出,奔驰尚未公布此款特式车的新车售价及限量数目。

根据原厂提供的信息表示,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特别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灵感,取自于太平洋海岸令人屏息的日落美景,为此原厂特别采用了 Manufaktur 专属订制的火焰金属橘车色 ,并搭配黑色电动软顶与 21 吋 AMG 黑色铝圈,此外还采用了黑色煞车卡钳、镀铬套件等,彰显出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特别版车型外观的奢华风格。

内饰配置部份,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特别版车型则以特殊的 Manufaktur 神祕棕红色搭配黑色 Nappa 真皮,座椅部份更以橘色缝线搭配菱格纹的缝制方式,加上与车身同色的火焰金属橘车内饰板,中控台上方更具备 Manufaktur 专属徽饰。此外特别版车型亦搭配了 Burmester 音响系统、主动支撑按摩座椅等多项豪华配备设定。

动力配置上,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则延续了既有的设定,采用一具 4.0 升 V8 双涡轮汽油引擎,可输出 585 匹最大马力及 800牛.米最大扭矩,并搭配 AMG Speedshift MCT-9G 变速箱与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根据原厂的测试数据显示,其可在 3.6 秒内完成静止到时速 100 公里的加速,极速则可达到时速 315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