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中东战投首笔过渡资金已到账 全部用于天津工厂

2023年08月22日 01:4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财联社最新消息称,恒大汽车最新引入的战投方首笔过渡资金,今日已按期到账。据悉,上周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获得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纽顿集团约5亿美元战略投资。所有资金全部用于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确保恒驰5的正常生产和恒驰6、7的陆续量产。

根据此前的报道称,NWTN集团还将协助恒大汽车开拓海外市场,实现每年向中东市场出口3万-5万辆恒驰汽车。分析人士表示,在完成地产业务剥离后,恒大汽车已成为一家纯粹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此次NWTN集团向恒大汽车首笔注入5亿美元,相信后续将有更多的资金注入。

纽顿集团是一家先锋绿色能源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以乘客为核心的高端电动汽车产品及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纽顿于2022年1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是阿联酋新能源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家企业,在阿布扎比拥有整车组装工厂。以新能源汽车为基础,纽顿还将在阿联酋布局光伏发电、绿氢制取以及储能等清洁能源全价值产业链,并将成功模式扩展到中东、北非、中国及其他亚洲及欧洲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