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Cyberster将成都车展亮相 定位软顶敞篷电动跑车

2023年08月22日 01:44: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MG Cyberster将会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国内亮相。MG Cyberster曾在7月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球首发,也是第一台在古德伍德完成动态首秀的中国品牌量产车型。

Cyberster有着“猎风者”前脸、“激光腰带”侧面和“赤翼”尾灯,还有电动剪刀门。另外车顶采用可电动折叠的帆布软顶,保留传统敞篷跑车的典雅气质。

前脸水滴式大灯与车头线条融合的恰到好处,扁平而突出的鼻锥配合夸张的前包围呈现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下滑的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配合夸张的进气格栅,无不彰显着全车的暴力美学。

车身侧面保持了英伦小跑车的优雅线条,甚至能看出一些当年MG TF的身影,流线型的车身扁平而低趴。另外概念车的电动剪刀门也得以保留。车尾的造型也足够夸张,甚至比当初的概念车更激进,贯穿式尾灯下是箭头状的转向灯组和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后杠处的底部扩散器设计,自带超跑气质和科技属性。

名爵Cyberster内饰整体采用优雅的流线设计,细节上采用翻毛皮材质以及缝线工艺进行点缀。本次亮相的实车与此前官图车型的酒红色内饰风格,而是采用了红白黑撞色设计。

新车座椅采用环抱式设计,主副驾座舱完全分割开。座椅采用Y字形运动座椅,具有不错的包裹性。三联屏信息采用分区设计,可以保证驾驶者更加专注于驾驶。下方中控面板采用碳纤维打造。本次亮相的实车采用了半辐方向盘,并用NAPPA真皮进行缝制,坚兼顾豪华与运动。

动力方面,Cyberster将推出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车型,而单电机后驱车型还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单电机后驱车型低功率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31千瓦,高功率版本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250千瓦。此前,上汽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车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实现上市即交付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