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SUV 新款现代BAYON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08月22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现代BAYON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小型SUV最初于2021年3月针对欧洲市场推出,其与现代i20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小幅调整,动力部分或将延续现款车型配置。

根据谍照来看,虽然路试车型的伪装较厚,但是依然能够看出部分细节。新车针对前脸位置进行了调整,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得以保留,不过细节样式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为精致。此外,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的样式也有所改变。相比之下,车侧及尾部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有消息称,新车不会针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毕竟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它首先要保证的是具备出众的性价比。作为参考,现款车型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并且还具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多种配置可选,包括1.2L、1.4L以及1.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