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10款重磅SUV提前看|汽势新车

2023年08月22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5日举办,共有129个汽车品牌近1600辆参展车型齐聚成都。成都车展重磅新车提前看,汽势梳理10款即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上市的SUV车型。

国产新款奔驰GLB

日前奔驰公布了成都车展的新车阵容,在车展上奔驰将带来三款新车,分别为新款GLE轿跑SUV、国产新款GLB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SL 63。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B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在功能配置上进行升级,售价区间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奔驰GLB与现款车型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采用四横幅式结构,日间行车灯由多段纤细的发光单元组成,更为锐利。后尾灯样式以及多边形排气管延续了上代车型的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轴距为2829毫米。内饰方面将继续采用双联屏设计,中控台增加金属质感装饰板覆盖,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挡杆也延续了现款车型风格。

动力系统上,国产新款奔驰GLB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奔驰GLB作为紧凑型SUV上市后,新车将直接与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 iX1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宝马公布了车展阵容,其中宝马iX1、i7 M70L、XM 50e、XM Label Red限量版、M760Le五款新能源车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此前,宝马iX1已经在上海车展迎来首发,而且华晨宝马的加长版已经完成申报。作为X1的电动版,宝马iX1外观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并在中网、前包围、侧裙和后包围等部位加入了标识性的新能源蓝色装饰件,车身尺寸有所升级。

内饰由10.25英寸的全数字仪表盘和10.7英寸一体化曲面触控屏与抬头显示系统组成。操作系统系统装载了最新的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大幅简化了物理按键,并支持语音控制、手势控制、旋钮控制等多种操作方式。

动力系统上,全新宝马 iX1 配备了双电机动力系统,单电机最大功率 15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 5.7 秒。新车还配备了 64.7kWh 电池,支持 130kW 快充,可以在在半小时内从 10% 充至 80%。

比亚迪宋L

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如今比亚迪宋再次推出了宋L中型轿跑SUV,新车外观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先锋龙颜美学”设计语言,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新车整体造型精致,前脸充满运动感与凌厉感,前格栅旁边的两支龙牙设计突出霸气,“龙须”一样的镀铬条从大灯连接到中网,随光影流动,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侧面多条腰线勾勒,增强整车的力量感。尾灯采用流光瑞结设计,并配备可升降后扰流板。

据悉,新车内饰依旧延续比亚迪家族式设计风格,中央配备大尺寸中控屏,预计将会配备自适应旋转功能。

动力系统上,比亚迪宋L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并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达230kW。

全新北京BJ40

在成都车展上,全新北京BJ40将迎来预售,并有望在9月份实现量产。新车相比现款 BJ40 具有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拥有更加方正的车身姿态。车头配有环绕式车灯,家族式的多孔前格栅得到保留。

从车侧能够看出,新车采用硬派越野车身上较为常见的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设计。目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其轴距为2760mm,可根据不同车型选配电动踏板、全景天窗、牵引专用装置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此外,该车还支持牵引拖挂,其准拖挂车总质量为不带制动 750kg、带制动 2500kg,提供有拖车钩等装置。

哈弗猛龙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哈弗猛龙将在8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且售价或将控制在20万以内。

得益于坦克300的热销,哈弗猛龙的造型与坦克300相类似,车头采用圆形的大灯设计,营造出复古的造型风格。在越野性能配置上,新车会配备后桥差速锁,具备优秀的越野性能,同时它还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满足不同的受众需求。

动力上,哈弗猛龙将搭载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45km,越野能力方面可实现560mm涉水深度,爬坡角度可达60%,并拥有7种驾驶模式,增加了这款车型的越野乐趣。

方程豹豹5

不久前,比亚迪刚刚发布了方程豹的首款混动版豹5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并搭载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新车有望在成都车展上迎来首秀,售价在40万元左右,并在年内完成交付。

豹5的前脸采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横幅装饰,大灯采用熏黑设计,与进气格栅相连,视觉一体感更强,横置式进气格栅内嵌品牌LOGO,不过全新的LOGO样式并不讨喜。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软质材质包裹,提升内饰的豪华感和舒适感,配合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50英寸AR-HUD,让内饰更有科技感,与此同时,智能化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副驾娱乐屏、提供L2级智驾辅助,支持APA自动泊车、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功能。

动力系统依旧是这款产品的优势,豹5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支持电动低速四驱,前驱200kW越野专属纵置总成,后驱285kW动力总成,均集成电子差速锁,系统最大功率超过500kW,最大扭矩可达760N·m。

奇瑞探索06

在当前轻越野的市场上,奇瑞将在本届车展上带来首款紧凑级轻越野SUV车型奇瑞探索06。外观硬朗、大灯和前格栅比较有特点,贯穿式的腰线,让车辆有了俯冲的既视感。

车辆内饰延续奇瑞汽车一贯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大量横向线条,拉伸了车内的横向视觉。

动力上,新车将率先推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为了满足更多需求的消费者,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

仰望U8

仰望U8有望于2023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于9月份陆续开启交付。仰望U8定位增程式大型SUV车型,目前预售的有豪华版和越野玩家版两款车型,预售价为109.8万元。

巨大的“鼎”字形格栅、点阵式 LED 光源、电动隐藏式门把手等配置均有所配备,车尾硬朗的方正造型,车尾拥有“L”型和点阵式布局的 LED 光源,配合外挂式备胎,极具辨识度。

内饰采用12.8英寸星河曲面屏,以及70英寸AR-HUD,内饰集成23.6英寸的仪表屏与副驾娱乐屏,后排还有两块12.8英寸屏幕,支持5屏联动。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

动力系统上,仰望U8搭载了“易四方”动力系统,提供四轮四电机,车辆单电机最大功率220-240kW,最大扭矩320-420N·m,续航能力上在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1000km,快速充电模式下从30%充到80%仅需18分钟。

蔚来EC6

蔚来汽车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将推出全新蔚来EC6,新车以NT2.0平台为基础,对车身结构和底盘进行了轻微的调整,可以看做蔚来ES6的SUV版车型。

外观设计延续了蔚来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蔚来EC6车头设计很有未来科技感,分体式式LED日行灯布置在引擎盖上,与熏黑大灯融合,梯形下格栅的尺寸较大,与蔚来ES6有着相似之处。

新车车顶还集成了激光雷达,以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尾部横向线条,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银色包围,提升了尾部层次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综合输出功率高达360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如果新车ES6保持同价策略,势必能带动蔚来汽车的销量增长。

智己LS6

2023年成都车展上,智己LS6将迎来新车首次亮相。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显示,智己LS6与智己LS7的外观颇为相似,不过在细节上经过精心微调,使其呈现更为锐利的外观特征。前大灯内部结构和进气口有所调整,配合黑色的装饰板,强化了运动氛围。

智己LS6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从申报信息中了解到,新车还将提供多款轮毂样式供选择,并装备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设计也与智己LS7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高车速可达200公里/小时。

以上这些新车既有新能源车型,又有传统豪华车。随着成都车展上的亮相,这些新车将陆续迎来量产,准备在下半年入手SUV新车的朋友们,不妨从这些车型中挑挑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