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关钦培吉潘鹤松袁小林 沃尔沃这波人事调整怎么看|汽势焦点

2023年08月22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离职沃尔沃的钦培吉迅速上位吉利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这似乎是一个新设立的专门岗位;接替钦培吉出任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总裁的潘鹤松(Martin Persson)算是历练之后的回归。

沃尔沃两个人职务的调整,是为了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更有作为的积极调整。

8月21日,沃尔沃中国宣布高层人事调整,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将加盟吉利汽车集团,出任吉利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沃尔沃汽车日本公司总经理潘鹤松(Martin Persson)将重返中国,担任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向袁小林汇报。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发展的优先级,增强中国市场在沃尔沃汽车全球架构内所发挥的作用,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袁小林将向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骆文襟(Jim Rowan)直接汇报,领导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实现更大突破。

针对此次人事调整,沃尔沃汽车表示,为进一步推动电气化转型过程中的管理人才交流,同时持续提升中国作为第二本土市场在沃尔沃汽车全球架构内的作用。

据公开资料显示,潘鹤松曾于 2015 年至 2017 年期间在中国领导客户服务和售后市场销售工作,对于中国市场有深刻的理解。此前在日本市场任职期间,他与团队一起提高了市场份额,培养了当地人才,并使沃尔沃汽车在日本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任职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后,将进一步推动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电气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