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汽车:以人文关怀为基石,以交付信心为底气

2023年08月22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深蓝汽车再次展现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给予了夏日高温假。这一举措不仅是深蓝汽车对员工的关怀和尊重,同时也符合整个行业的共识。高温假期提供了设备检修升级的机会,为接下来的大规模、高质量交付车辆做好充分的准备。

深蓝底气 源于实力

事实上,深蓝汽车一直被誉为具备深蓝速度和深蓝实力的制造商。其高效的节奏和强大的智慧生产能力令人瞩目,为公司在交付方面带来了强大的底气。去年7月,深蓝SL03车型仅仅33分钟订单数量就突破了一万,12月就实现月交付破万,使深蓝汽车成为最快交付破万的新品牌。今年7月,深蓝S7上市后再次创造新纪录——上市35天交付10239台,这也使得深蓝S7成为了上市到交付最快破万的新能源车型。

除此之外,以深蓝S7量产车在南京智慧工厂下线为例,该车从5月20日开启预定,仅用11天就完成下线并投入大规模发运。这一快速的交付速度不仅展现了深蓝汽车的竞争力,也给用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而这背后,离不开深蓝汽车南京智慧工厂的支撑。南京智慧工厂集柔性化、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绿色化、高效率生产技术于一体,是一家全新的新能源智能个性化定制示范工厂。该工厂以5G网络与物联网平台为基础,具备新能源全产业链从设计到制造的全过程发展能力,在“自动化生产、智能制造技术、柔性生产、质量控制、绿色环保”等方面均处于行业一流水平。南京智慧工厂规划年产能20万辆,共有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车间五大车间,确保深蓝S7与生俱来就拥有强大的制造品质。可以看得出来,高效的节奏和智慧生产能力,无不体现着深蓝汽车的强大底气和实力。

供不应求 源于厚爱

市场对深蓝汽车的如此厚爱,让深蓝汽车的汽车部件已经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据深蓝汽车内部透露,在开发阶段,深蓝汽车曾预测邓禄普轮胎选装率约为20%。然而,自S7上市以来,邓禄普轮胎选装率却超过了预期的60%,导致供应出现短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目前已经开始复制模具,在7-8月期间供应链可能会稍微受到一些时断时续的影响,但预计在9月份,这一问题将基本得到解决。

深蓝汽车以人文关怀为基石,以交付实力为底气。高温假期不仅是深蓝汽车关心员工的举措,也是利用行业共识的机会,对设备进行检修升级,以加强交付能力和保障项目顺利交付。通过关心员工和提升交付实力,深蓝汽车将继续走在行业前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