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层透露全新电动车将至,揽胜也可能推出电动版?

2023年08月22日 22:0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JLR 于 4 月份宣示将在 5 年内投入 150 亿英镑,加速旗下品牌电动化发展,同时预告为揽胜家族、捷豹品牌带来全新纯电车款。近日 JLR 集团高层受访时指出,捷豹纯电SUV I-Pace 将会在品牌 2025 年推出新世代纯电产品前退出市场,意即现行 I-Pace 车系的产品世代将划下句点,并且由崭新的电动化产品接替。

品牌首款纯电SUV之姿诞生,续航表现达 470 公里

当今世代的捷豹 I-Pace 诞生于 2018 年,以品牌首款纯电产品之姿抢攻豪华SUV级别,拥有不同于传统车型的长轴距比例、类猎跑流线车身线条,2023 年初原厂曾以 2024 年式方式沟通,针对外观细节修饰,换上崭新品牌识别,动力方面维持前后双马达输出、90kWh 电池组配置,可供输出最大马力达 400 匹 (PS),在 WTLP 规范下,续航里程可达 470 公里。

预告 3 款纯电车型将问世,4 门 GT 电动车最快 2024 年登场

现阶段原厂尚未正式公布 I-Pace 车系停产的时程及规划,但是在先前规划的产品节奏中,确定将推出 3 款新世代纯电车款,加快品牌电能化脚步,首款推出的 4 门 GT 电动车型将以「JEA」底盘架构打造,新车预期将具备达 700 公里 (430 英里) 的续航表现,表现优于品牌当今世代的电动车款,最快 2024 年问世,并于 2025 年展开交付。

目标 2030 年走向纯电品牌,月产 4 千辆电动车是愿景

原厂也不讳言,I-Pace 主要销售的地区瞄准英国及欧洲国家,并担当品牌排放标准平衡的要角,捷豹 目标在 2030 年走向纯电品牌,即将问世的「JEA」电动化底盘架构,将有助于品牌壮大电动车产品阵容 ; 至于未来品牌量产规划部分,在产能、产线供需允许的条件下,将以每月生产 4,000 辆电动车的愿景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