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石01将于今日上市 综合续航里程1115km

2023年08月23日 02: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极石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极石01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定位中大型SUV,内部采用6座及7座布局形式,并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

造型方面,极石01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造型方方正正,硬派气息十足。此外新车搭载熏黑造型中网,同时格栅处加入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并采用全新样式品牌LOGO。

车侧线条十分硬朗,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装配与路虎卫士相似的竖状尾灯。

来到内饰部分,极石01内饰造型十分简约,可以看到包括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第二排液晶屏、9英寸流媒体后视镜、无线充电版都配备在新车上。此外,车内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并提供6座及7座版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部分,极石01将搭载1.5T增程器与电动机所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并配备56kWh的宁德时代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235km,WLTC综合续航里程111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