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云朵新增全新外观及内饰配色 将于9月28日OTA娱乐生态

2023年08月23日 02:2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2日,宝骏云朵官宣新增四款全新车色和一款内饰新色,外观颜色分别为云雾蓝、天际白、云霞金,内饰配色为“金琥珀”。同时,宝骏云朵也宣布将于9月28日进行OTA升级,新增爱奇艺、QQ音乐娱乐应用。

所有新增的外观颜色及内饰配色价格不变,云雾蓝在素色漆中加入高品质珠光粉,保持高纯粹色彩,同时提升整车明亮度。天际白采用多层喷涂工艺,把珠光颜料从色漆中独立出来,阳光照射下精致立体。

云霞金采用高比例金属漆,在阳光下呈现随角异色的效果,视觉颜色随观察角度变化而变化。深空黑同样采用高比例金属漆,颜色深邃层次感丰富,配合装饰镀铬条尽显高贵品质。

内饰方面,新车推出全新“金琥珀”内饰配色。此外,新车将于9月28日启动首次OTA远程升级,全国宝骏云朵车主将陆续收到车机升级通知,成功升级后即可使用爱奇艺、QQ音乐两大热门影音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