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聪慧:极氪明年推出两款全新SUV 2025年实现65万销量目标

2023年08月23日 02:2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2日,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在吉利半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极氪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全新轿车,明年会推出两款全新SUV。

安聪慧表示,极氪计划将于2025年实现65万的销量目标,从现在开始以每年2款全新车型的进度投放市场,以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需求。极氪聚焦和专注于纯电领域,目前没有计划做混合动力车型。

安聪慧进一步表示,极氪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全新轿车,明年会推出两款全新SUV。相比于极氪001猎装轿跑、极氪009纯电豪华MPV、极氪X这种小众细分市场的产品,接下来全新三款产品都将会是覆盖主流细分市场的车型。安聪慧坚信:" 规模一样毛利更高,毛利一样规模更大,这是我们对经营质量的考量。"

安聪慧还提到,极氪汽车于今年6月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已经率先在荷兰、瑞典等地开售,明年极氪汽车将不断扩展全球化战略版图到6个国家,2025年将达到8个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