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也有小钢炮?这SUV破百仅4.5秒 但好玩才是真的

2023年08月23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入门级车型,是一个品牌旗下定位最亲民,价格最接地气的产品。这些车型是普通消费者变身有车一族的最低门槛,也是触及豪华品牌领域的最基础选项。

但也正是由于这些车型作为“最低准入门槛”的身份,大部分车企都不会在它们的身上投入过多的资源,只需完成最必要的换代,保持它们在市场上的存在感即可。

然而,有一些豪华品牌却不会这么做,虽说入门级车型依旧是它们产品家族中最为“弱小”的一员,但当你愿意付出足够多的金钱,即便是车型家族中的“老幺”,也能掌握领先的性能与体验。

保时捷的Macan很显然就是这样的产品。

一辆普通的Macan或许会被车迷调侃作“精装版奥迪Q5”,也可能会被讽刺为“不被接纳入群的非正宗保时捷”;但只要在Macan的名字后面加上“GTS”这三个字母,他们的态度就一定会发生180度的巨大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