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

2023年08月23日 11:4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造型足够硬派的哈弗二代大狗,它都有哪些独特的亮点功能!(本文试驾车为插混版本)

1.手机快充可享全局散热

第一个亮点和我们日常用车息息相关,哈弗二代大狗的无线充电板不仅支持50W快充,而且还采用了全局散热设计,整个充电板上面都带有散热孔,即便进行了长时间充电,也不会出现充电后手机烫手的情况。另外,该充电板还可在中控屏内进行开关,并且中控屏还可以显示出手机电池电量,实用性较强。

2.可调节深浅的杯架

第二个亮点是可调节深浅的杯架。水杯架每台车上都会配备,但能调节深浅的并不多。哈弗二代大狗前排主驾一侧的杯架不仅深浅可调,而且还支持6级分段调节,不管是小瓶水还是大瓶水,都能稳定地放置。当杯托压到底端时,按下中央的PUSH键即可返回原位。

3.后备厢桌板

作为硬派SUV,开着它去进行户外自驾游必不可少。哈弗二代大狗为车主提供了贴心的简易户外餐桌,避免了携带折叠餐桌的繁琐,同时还能节省车内空间。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将车辆后备厢地板单独拿下来,和桌腿组合在一起就可以了,不仅使用方便,承重能力也还不错。

4.露营驱蚊灯

第四个亮点是露营驱蚊灯,这是哈弗二代大狗带给户外爱好者的福音。它不仅可以在户外帮我们驱赶蚊虫,而且光线亮度很强,还可以当成照明灯使用,露营神器非它莫属。放置的地方也很明显,就在副驾驶一侧,并且为磁吸充电设计,可以随时随地充电。另外,这个驱蚊灯顶部还配备了一个USB Type-C的接口,也可以进行充电。使用时,需要长按灯旁边的长条按键即可点亮,然后随着每一次按动长条按键,就可以切换灯光功能,相当实用。

5.带雪地模式的W-HUD

最后这个亮点与车辆驾驶有关,特别是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格外贴心。冬天难免会遇到雪天出行,驾驶员前方的视野之内皆是一片白色,这时W-HUD上显示的白色字体就很难看清。哈弗二代大狗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为W-HUD增加了雪地模式,仅需在中控屏设置一下,点击车内页面,再选择开启HUD雪地模式,此时W-HUD上显示的字体就会变为清晰的蓝色,很贴心实用。

总结:

作为哈弗旗下的又一款硬派车型,哈弗二代大狗带来了足够的诚意和产品力,无论是内部配置还是动力系统,都有着强劲的实力。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哈弗二代大狗上发现的5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