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江铃福特Ranger实拍图

2023年08月23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即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前夕,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江铃福特Ranger实拍图,新车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将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车型。同时,江铃福特还将推出Ranger官方改装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粗犷,符合美系皮卡的风格,前脸采用黑色格栅设计,并在格栅内部采用贯穿式饰条,将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前包围也比较硬核。

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在车身侧面带有专属拉花,并配备了前/后钢制保险杠,搭配上底盘装甲显得野性十足。经过严苛验证的原厂绞盘能大幅提升车辆在野外的救援与自救能力。涉水喉进气口向后的独特设计在提升涉水深度、保证发动机获得足够空气的同时,能更好地与整车融为一体,有效防止雨水沙石侵入进气系统。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皮质软包,并在车门、空调出风口等处加入黄色元素点缀,增添活力气息。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竖置中控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整个多媒体系统进行了本地化的调整,加入了高德地图、全民K歌等本土化的App,并支持CarPlay。新车还拥有智能化的语音控制。新车还配备了较高的安全系统,包括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开门预警,以及疲劳监测、手持电话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其中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450牛·米动力性能,将会提供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