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捷途旅行者:设计、智能、性能都在线,未来价格很关键

2023年08月23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今年下半年最重磅的SUV车型,那么,捷途旅行者一定是其中之一。《车壹圈》从相关渠道渠道获悉,新车将于2023成都国际车展开启预售。为了进一步感受一下实车的魅力,圈哥也抢先在成都针对新车进行了静态品鉴。接下来,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到底如何吧!

设计硬派味很浓

有一说一,第一眼看到捷途旅行者时,就被其硬派的设计风格所吸引,有点“小路虎”的味道。圈哥了解到,新车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操刀设计,整个车身姿态方正有力,凌厉线条与饱满型面并存。

最直观的就是,整车的前脸层次感十分丰富,搭配挺拔高大的车头,给人十足的气势感。熏黑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JETOUR”品牌标识,配合全新的前大灯样式,点亮后辨识度非常之高。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宽厚的前保险杠,进一步强化了越野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有几个点值得一说:一是该车的车身采用了两段式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

二是车窗边框见棱见角,宽大的黑色轮眉向外凸起,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颜值。三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没有落下。

最后看看车尾。竖向布局的尾灯搭配黑框的包裹,展现出较强的越野气质。而经典的“小书包”与侧开门相结合,这样的设计就问你带不带劲?此外,尾部下方厚重的后包围也与前脸很好地相呼应。

舒适空间是加分项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表现上,捷途旅行者也没有让人失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80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身板很好地保证了车内的驾乘空间。而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5米的圈哥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坐在后排,头部空间接近2拳,腿部空间则超过了3拳,搭配头顶的大天窗,整个舒适性非常不错。

打开后备箱,有个小细节必须安利一下:这款车配备的是电吸尾门,这一点确实非常到位。整个后备箱的进深也不错,适合户外多种拓展模式。同时,二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带来大床房版的享受,这算是对旅行+的一个拓展吧。此外,像收纳网、220V电源灯等细节的配备,则看出了捷途汽车的用心。

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感

打开车门,捷途旅行者的整个内饰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T型平直布局设计,看上去棱角分明。而车门扶手、挡把两侧等细节处都设置了把手,进一步渲染了硬派的味道。

方形方向盘配合别致的水晶挡把,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同时,仿麂皮材质座椅、参数化激光镭雕副驾驶面板等加持,让整个座舱更具豪华感。

而10.25英寸仪表盘搭配15.6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也直接把车内科技感拉满。得益于高通8155芯片的赋能,整个车机系统用起来还是非常顺畅。有意思的是,这套车机系统还配备了3D VPA虚拟人物,一句“你好,小捷”就可以轻松唤醒。同时,像网易云音乐、火山车娱、雷石KTV等影音娱乐功能也没有落下。

除了车机系统之外,捷途旅行者还配备了诸多实用性配置。50W手机无线快充是一个加分项,经常用手机的朋友应该深有感触。12声道SONY顶级音响配置,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也是一个福音。试想一下,开着捷途旅行者,播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那不是相当的惬意。当然,整车同样支持FOTA智能升级,让你的爱车越用越新。

此外,像集合了前向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全自动泊车等功能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也没有缺失,配合540°全景影像、DMS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行车的安全性。

2.0T+智能四驱,可野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也一点不含糊。圈哥了解到,新车将提供一台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麦格纳7DCT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7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对于这套动力系统,相信不用圈哥多说了,应该算国产最强2.0T发动机之一。

除了强劲的动力系统之外,捷途旅行者还配备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并自带了智能限滑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可玩性。同时,新车支持智能切换6+X驾驶模式,包含了运动、雪草、泥泞、岩石等多种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智能蠕行模式,这对于越野小白而言,堪称“作弊神器”。此外,接近角28°、离去角30°、最小离地间220mm、涉水深度 700mm等加持,也是旅行者全路况高通过性的重要条件。

《车壹圈》认为,捷途汽车以“旅行+”为切入点,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成为了车市当之无愧的黑马。而捷途旅行者到来,则是捷途汽车深化“旅行+”战略以及品牌向上的重要载体。此番通过详细的静态体验来看,捷途旅行者的表现确实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可颜、可悦、可城、可野。产品综合实力毋庸置疑,剩下来的就是价格。据悉,新车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