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一汽-大众ID. 7 VIZZION

2023年08月23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灯带及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

一汽-大众ID. 7 VIZZION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灵动。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及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前灯组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不仅增强了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亮黑色车顶动感十足。与此同时,一汽-大众ID. 7 VIZZION还配备亮黑色侧裙组件和大尺寸花瓣造型低风阻设计轮圈。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组结合略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辨识度较强。

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ID. 7 VIZZION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2/1537mm,轴距为296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其中前电机峰值功率80千瓦,后电机峰值功率150千瓦。电池方面,将匹配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