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戏X新车,会擦出什么火花?一汽丰田真的太会玩了

2023年08月23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搞乜嘢嘛?!

——马戏表演场门口怎么停这么多新车?

——这是来看车还是看马戏?

近日,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门口摆放着多款明星车辆,穿梭其中的人流中不时发出上述疑问和感叹。

这是一汽丰田智能电混双擎全时空之旅的终点站,选择在长隆国际大马戏收官。该活动穿梭武汉、深圳、重庆等地,备受注目。

(1)智能标签愈加凸显

跟随着人流和指示牌来到大马戏的门口,亚洲龙、卡罗拉、新RAV4荣放、陆放、凌放、格瑞维亚映入眼帘。

智能成为一汽丰田的新标签,加持着旗下主力车型。其中,锐放智能电混双擎向智而生,全系标配了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Toyota Space智能座舱以及搭载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新RAV4荣放在Toyota Space智能座舱加持下,新RAV4荣放可实现30秒语音连续对话,无需重复唤醒,一次可控制空调、车窗、导航、音乐等多元化功能,成为新时代年轻用户最富科技魅力的出行最佳玩伴。全球家轿之王”新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首款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的车型,给用户的幸福出行增添了傲视同级的“高能低耗”新体验,让用户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长途驾驶,都能无惧里程,具有超乎寻常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极具地域特色的亚洲龙岭南版。作为华南地区的“特殊礼物”,岭南版不仅融入佛山醒狮,福建土楼,广西绣球,海南椰树等极具岭南地域特色的专属标识,还在全新4T技术加持下,给用户带来了智能出行新体验,实现了产品实力与价值的双重跃升。得益于特别订制,亚洲龙岭南版成为了全场焦点。

(2)与用户一起“玩转”时空

马戏开场前,亚洲龙岭南版、锐放智能电混双擎、格瑞维亚作为与时俱进的魔幻先锋,在魔幻开启中惊艳亮相。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三台车同时驾出的那一刻,现场的欢呼声震耳欲聋。

接下来的每一个马戏表演就精彩至极,无人不为表演人员精湛的技术鼓掌尖叫。魔幻火轮表演时,演员们在不停转动的魔轮上蒙眼、跳绳、奔跑,阵阵欢呼不断发出,激荡人心的画面,让观众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惊心动魄的环球飞车、魔幻使者、马戏巡游等欢笑搞怪的狂欢派对表演依次上演,技术精湛的演员阵容配合顶尖的实景舞台、空灵曼妙的音乐,让这场凝聚了世界马戏文化精华的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视听体验。

在这场视听盛宴里,亚洲龙岭南版、锐放智能电混双擎、格瑞维亚等多种明星车型在观众呐喊声、掌声里两次进入观众席。

两种不同领域,但是却又是各自领域的王者的碰撞,让这场技术盛宴的氛围达到了最高潮。

(3)功夫拍案

至此,以用户为中心的狂欢盛宴IT"S TiME此刻,玩转时空,一汽丰田智能电混双擎全时空之旅落下了帷幕。

一汽丰田早在2005年开始布局电动化新能源领域,推出了首款HEV普锐斯。随着卡罗拉智能电混双擎、锐放智能电混双擎等多款混动车型的陆续加入,一汽丰田电动化产品阵营不断壮大。时至今日,电动化汽车累计销量达80万辆,开启了中国市场电动汽车量产的新篇章。

今年一汽丰田向新转型,推出了“IT"S TiME 此刻,智未来”全新技术主张,以及智能电混双擎THS Ⅱ、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Toyota Space智能座舱为核心的智能化4T技术。

可以说,在新智趣玩中,让游客与嘉宾全方位领略了一汽丰田描绘的智慧出行新场景。

如我们所见,一汽丰田一直都直面用户需求,不断地探索更大空间和可能,做到了和消费者双向奔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