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坦克400 Hi4-T将开启预售

2023年08月24日 00:5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坦克400 Hi4-T实车图片,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坦克400 Hi4-T采用坦克家族内最新的的机甲风格打造,定位于中大型硬派越野车,搭载2.0T+9HAT混动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科幻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同时搭配上机甲风格的外观组件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60/1905毫米,轴距2850毫米。

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搭配上宽大的轮眉再一次强调了整个设计的未来感。再辅以车尾部分的装饰组件和尾翼更是让坦克400 Hi4-T将机甲与越野的搭配发挥到极致。

内饰方面,坦克品牌一直以来都强调科技豪华中透露出野性,坦克400 Hi4-T在此基础上更是将内饰融合了金属元素,让整个内饰看上去不仅科技感满满,同时也与整车的未来感机甲风格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9HAT混动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0N·m。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集成高压120kW大功率P2混动电机,与发动机配合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让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300kW,综合扭矩高达7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