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捷达VS7 ABT版将正式上市

2023年08月24日 00:5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捷达VS7 ABT版实车图片,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捷达VS7 ABT在延续现款车型造型设计的同时加入了运动套件,并限量3000辆销售。

新车由ABT进行定制改装,外观上采用了黑化的风格设计,包括黑化的中网以及熏黑前大灯。整体造型十分迎合当下部分年轻人对于个性、运动的追求。车身侧面,新车的轮圈、车窗边框都进行了哑光的处理,同时新增了黑色的轮眉,行李架也进行了黑化的处理。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锋利的尾灯组颇为吸睛,内部同样融入了Y字形灯带设计,点亮后预计将会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车身拥有黑化的ABT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应该也会有所不同,比如增加更具运动感的元素等。同时,新车中控台右侧以及座椅头枕等部位增加了ABT的标识。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