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新款红旗HS7将正式上市

2023年08月24日 00:5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新款红旗HS7实车图片,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红旗HS7定位为中大型SUV,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十分抢眼,分体式大灯看起来比现款科技感更强。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并且配备银色护板,看起来更时尚。

隆起明显的腰线从后视镜平直延伸至尾灯,再搭配上厚实的D柱,使得车身整体很有档次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60/1760mm,轴距为2920mm。

车尾配备了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同时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装饰,显得十分霸气。此外新车的D柱还新增了三条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风格更加运动。内饰配色也更加鲜艳,整体内饰风格更加年轻化,并且采用了一块12.6英寸的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