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国产宝马iX1将正式上市

2023年08月24日 01:0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国产宝马iX1实车图片,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iX1使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并在中网、前包围、侧裙和后包围等部位加入了标识性的新能源蓝色装饰件。新车还将推出M运动套装和x越野套装。M运动套装采用全黑色包围,轮圈采用大尺寸密条辐设计,尾灯为熏黑3D立体式造型。x越野套装则包含镀铬的格栅、窗线以及银色下护板等。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均有增加,其中长度增加43mm、达到4500mm,宽度增加23mm、达到1845mm,高度增加43mm、达到1642mm。轴距和轮距也分别增加了22mm和31mm,风阻系数为0.27cd。

车内部分,中控部分由10.25英寸的全数字仪表盘和10.7英寸一体化曲面触控屏与抬头显示系统组成。操作系统系统装载了最新的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大幅简化了物理按键,并支持语音控制、手势控制、旋钮控制等多种操作方式。功能控制区域与中央扶手形成了一个断崖式的设计,并配备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另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较为独特,中央是一个一体式造型,副驾驶则是一个双排的贯穿式设计。

全新纯电动iX1 xDrive30车型的具有ARB-X连续限滑差速技术,该技术源自于宝马i3的ARB(Actuator contiguous wheel slip limitation)进化为完全针对电动平台设计的两个电机可以通过特殊的扭矩控制系统来达到相互协作,这套系统可以与DSC和AWD等稳定系统共同起到车轮限滑的功能。在特定的驾驶情况下,只需改变前后电机之间的动力分配,即可增加牵引与脱困能力。此外新车的悬架系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首次提供可选的自适应M悬架,可将行驶高度降低15mm。

动力部分前后双电机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493牛·米,配合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秒。同时,新车配备了一个64.7kWh的电池组,根据工况可提供410至435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30kW的快充系统,可在半小时内从10%充电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