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新款奇瑞QQ冰淇淋售2.99万元起

2023年08月24日 01:0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3日,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举行的奇瑞QQ文化节上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售2.99-5.2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新增了两种车身配色,续航里程升级为205km,动力也有了小幅提升,新款奇瑞电机系统功率由老款的20kW提升至30kW,CLTC工况续航升级至205km,0-50km/h加速时间也缩短为6秒。

新款奇瑞QQ冰淇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
120km 雪糕版 2.99
120km 奶昔版 3.59
120km 甜筒版 3.99
170km 奶昔版 4.19
170km 圣代版 4.59
205km 圣代版 4.99
205km 圣代+版 5.29

同时还公布了购车权益,快乐购可享18期0息,2万元定额贷;快乐享包换4项权益: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进店检查。

外观方面,新款QQ冰淇淋的外观依旧延续了精致可爱的造型,两侧的大灯组和正前方黑色饰板相融合,大灯组内部是可爱的“笑脸”造型,搭配新增的“榛果棕”和“龙舌蓝”配色,显得更加灵动。

至于车身造型依旧采用的是同级别常见的方盒子造型,双色车身则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造型,风格显得比较时尚。QQ冰淇淋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定位是微型车。

QQ冰淇淋的内饰设计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新增了焦糖摩卡和燕麦榛果两款主题色。新车还配备了主驾遮阳板自带化妆镜、LED顶灯、圆润大视角后视镜,并支持13项手机App远程车控,包含空调、灯控、车锁、迎宾、寻车、定位、车检、电量等一键式操控。另外,新车还提供高配选装包,包括皮革座椅、皮革方向盘、皮革肘托、针织海绵顶棚等。

动力来看,新款奇瑞QQ冰淇淋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电机系统功率由老款的20kW提升至30kW,CLTC工况续航升级至205km,0-50km/h加速时间也缩短为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