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上汽大通MAXUS大家7将正式亮相

2023年08月24日 01:0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大家7实车图片,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上汽大通MAXUS大家7定位纯电MPV,采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支持充电与换电两种补能模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看上去十分简洁,并配有环状式的LED灯带和T字形泪眼式前大灯组。细节上,新车部分设计还采用了黑化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时尚感十足。

车身侧面,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营造出宽厚的视觉效果。同时车身侧面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黑色的侧裙和熏黑的轮圈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大家7长宽高分别为4907*1885*1756(1768)mm,轴距2975mm。内部提供6、7座布局可选。来到车尾,新车尾部造型十分方正,熏黑设计元素的贯穿式尾灯呈现“7”字造型,并与车头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联屏设计,包括手机无线充电和杯架设计也配备在新车上。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有怀挡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支持充电与换电两种补能模式,搭载最大功率180kW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