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方程豹豹5将开启预售

2023年08月24日 01:0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实车图片,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越野SUV方方正正的造型,车身周围也有越野SUV中常见的护板作为保护。前脸新车采用了十分具有辨识度的环绕式的LED日行灯。下方配有银色的前防撞护板,两侧配有LED雾灯,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值得一体的是,新车在牌照框内留有绞盘的装配位。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进一步加强整体的力量感。车身侧面的超声波雷达被设计在翼子板的装饰件内。门把手也是采用常规的样式,同时新车将支持NFC钥匙解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70/1920mm,轴距为2800mm。

来到车尾,新车尾门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侧开门方式。云辇-P版本配备了全包式的小书包,普通版则是半包式的。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外观硬派的设计,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搭配D字形方向盘,十分动感。整体采用了双拼色设计,豪华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镂空式设计,上方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动力方面,豹5采用了全新的DM-o混动系统。1.5T高效混动发动机搭配前后双电机组,前电机最大功率20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85kW,系统的综合功率超过500kW,经过放大后的综合扭矩超过32000N·m,零百加速达到4s级。豹5还配备前后两把机械锁,后轴还配备扭矩放大的低速四驱功能,搭配能量锁(电中锁),可以让四轮实现扭矩同步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