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控股首款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 长安与江铃携手打造

2023年08月24日 01:0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江铃控股首款新能源汽车长安启源A07正式下线。这是江铃控股重组后导入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不仅丰富了江铃控股的产品线,更标志着公司在智能制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南昌市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江铃集团董事长邱天高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长安汽车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衷心期望长安汽车把更多的优质产品投放在江铃控股,真诚期待与长安汽车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汽车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长安汽车总裁王俊表示,这款产品是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车型,也是导入江铃控股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是长安汽车与江铃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全新成果,也肩负着长安自主品牌转型新能源的重要使命。长安汽车将进一步加强与南昌市和江铃集团的紧密合作,全力支持江铃控股更好可持续发展,努力带动南昌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