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魏牌高山将开启预订

2023年08月24日 01:0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魏牌高山实车图片,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订。

造型方面,高山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多条竖直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与之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大气,包围两侧配备竖直的导风口,且加入了环绕式的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长宽高为5045*1960*1900mm,轴距3085mm,后排为侧滑门设计,内部为2+2+3的7座布局。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上方及下包围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来到内饰部分,高山内饰造型十分简洁,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双联屏设计。此外,新车二三排采用共轨设计。第二排腿部最大空间可达1166mm,第三排坐垫高度350mm,腿部空间962mm,头部空间887mm,肘部空间1593mm。第三排还采用了分体蝶式座椅的设计,能够实现4/6座椅折叠。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零重力按摩座椅,标配10点式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还搭载了12.5L车载独立压缩机冰箱,可以实现0-50℃的温度调节,并且采用了上下双层、前后双开口的设计。

动力部分,高山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