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纳米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车型纳米01一同亮相

2023年08月24日 02: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2023年8月23日,东风公司正式发布全新电动汽车品牌——东风纳米,其专属平台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一同发布,并亮相了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纳米01。

作为东风公司旗下全新电动汽车品牌,东风纳米将专注小型电动车市场。

发布会上,东风纳米的品牌标识——“NAMMI”正式揭晓。东风纳米再“NAMI”中间特意加入代表Me的M,表达了纳米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共创美好的理念。

同时,东风纳米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具备“极致空间、极致安全、极致能效、极致智控”四大优势,可实现硬件层、软件层、服务层、生态层“四位一体”,从而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全场景出行解决方案。

空间方面,量子架构3号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以短前后悬设,使计车内乘坐空间大,储物空间多。

安全方面,高强度钢体车身带来出色碰撞性能,电池毫秒级主动断电使电池安全和数据安全得到保障。

能效方面,首创的十合一电驱系统具有高集成、高效率、高控制精度的特点。同时,全系搭载扁线电机,能耗低至百公里11千瓦时,CLTC综合效率达到89%。

智能化方面,以高性能芯片和算法为核心,通过硬件层和软件层一体化,打造极致智控,让车辆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温控、智能电控等整车智能化控制方面带来最优体验。

此外,量子架构3号平台还拥有同级唯一的三大科技储备,其中包括轮毂电机,正在示范运营的固态电池,以及可量产的超级快充技术。

基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的东风纳米首款车型——纳米01首次与大家见面。

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看上去很前卫时尚。新车将有望搭载轮毂电机、固态电池、超级快充技术。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昊表示,东风纳米品牌的发布,宣告着“东风”三大产品品牌正式整装列队,东风纳米将与东风风神、东风eπ三大产品系列品牌一起,形成面向主流市场的‘东风’品牌。

(图/文 网通社 卓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