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纳米品牌正式发布,并首发全新平台新车纳米01

2023年08月24日 06:15: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面对汽车新能源的大浪,“国家队”的动作可谓精准而迅猛。近日,东风公司旗下全新电动汽车品牌,东风纳米正式发布。作为“东方风起”计划的重要规划,东风纳米是继岚图、猛士、eπ之后,东风公司推出的又一新能源汽车品牌,它将用自身实力助力东风汽车新能源事业的腾飞。此外,东风纳米旗下首个国民纯电原生架构也同时发布。并且该架构下的首款车型纳米01也正式迎来首发亮相。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崛起与普及,传统汽车市场格局正在被打破。在电动化赛道上换道超车的中国已构建起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体系实力。东风纳米将面向更为广大的用户市场,以更高的质价比,更好的智能体验,进一步满足用户对美好出行的向往,成为专业的大众化国民纯电品牌。

一个强大的品牌离不开科技的加持,东风量子架构作为东风公司科技跃迁的重磅成果,将成为东风纳米品牌的技术支撑。根据官方介绍,该架构支持马赫E“十合一”电驱系统,能耗低至11kWh/100km,CLTC综合效率89%。同时,东风纳米品牌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整车采用短前后悬的车身设计,能够营造更为充裕的车内空间。此外,量子架构还拥有与百万级产品同原理的轮毂电机,正在示范运营的固态电池,以及成熟可量产的超充等先进技术加持。

除了技术之外,东风纳米处处还透露着与用户共创的精神。以其品牌标识“NAMMI”为例,据介绍中间的M代表了“ME”,意味着东风纳米将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用户共创。据官方介绍,其中东风纳米首款车型,就是用户共创的成果。而正式迎来首发的纳米01,也在实用之余,体现出极强的科技感与时尚气息。

东风纳米专注用户出行微场景,如家庭出游、市区代步、个人通勤、接送孩子、亲朋社交等等。品牌独立运营始于今年2月,在3月举行的东风纳米大会上,官方发布品牌2023-2025战略规划。提出2024年后每年上市1-2款新车型,至2025年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