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途观内饰曝光,大众终于给大电视了

2023年08月24日 07:1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 在 2023 年 6 月中旬时,透过官方网站首次进行新世代大众 途观的预告,预告欧洲市场 2024 年第一季登场,而虽然说是预告,但实际上除了外观仍旧贴有伪装贴纸包覆之外,原厂所公布的平面影像与动态语音内容,看上去会发现其实几乎都已经完成,因为完整内装配置都已经揭露。

而大众随着新世代途观即将登场的节奏,近日直接在影音平台上公布全新预告内容,这次视觉焦点集中在中央鞍座前缘的多功能旋钮。

之前公布的信息中就可以看到,中央鞍座上的旋钮还设计有 OLED 显示荧幕,透过近期所公布的影片,则是更进一步了解该旋钮乃是多功能设计,或许多功能并不算是正确解释,因为 大众 表示透过旋钮可以进行多项功能操作,包含了 Driving Experience 驾驶模式切换,Volume 音响音量、Ambient Light 环舱气氛灯等。

透过旋钮选转来进行选择,旋钮上的 OLED 荧幕会显示当下功能,旋钮同时也能够进行功能切换与功能选择,而同时中控荧幕也会显示切换内容;其实现今车款座舱设计都朝向数位、简约化风格,这一点与电动车趋势相同,而新世代途观设计多功能旋钮,有点类似于方向盘快捷键的概念,在中央鞍座选纽就可以快速切换驾驶模式、音量、以及气氛灯等功能。

一如先前报导中提到过,大众针对新世代途观规划欧洲市场在 2024 第一季登场,以现行品牌战力设定来看,汽柴油引擎、Plug-In Hybrid 架构等动力型式都会提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前驱与四轮驱动等版本都会出现,而依循原厂节奏来推估,国内市场最快有机会在 2024 下半年,新世代 途观 就会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