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yberster隔空对话MGB 百年MG新老传奇聚成都|新蓉合2023成都车展

2023年08月24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明天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上,百年MG品牌携全明星阵容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号馆MG展台。跨越大半个世纪的传奇车型MGB与中国首款敞篷电跑MG Cyberster同台亮相,展现传奇的承续与超越,还有至美顶格轿跑MG7现身推出重磅礼遇。此外,沉浸式互动活动更是将体验感直线拉满。

曾风靡全球的传奇车型MGB现身MG品牌成都车展展台与MG Cyberster隔空相望,传奇跑车的跨世纪聚首怎能不心动?

作为中国首款敞篷电跑,MG Cyberster凭借纯粹跑车造型和F1大师底盘调校,结合电动化创新技术,成为上汽名爵百年MG品牌向上的划时代巨作。

传承MG品牌跑车基因,解构高能浪漫主义美学。MG Cyberster集合了各国设计师的前瞻性与创新性理念,将优雅浪漫与前沿审美相融合,超凡演绎电动跑车的先锋型格。全球唯一软顶敞篷和剪刀门的组合在汽车工业历史上开创先河,修长且下探的车头、流线型的优雅曲面、力量感十足的双肩线设计,皆延续了深植于上汽名爵MG品牌历史的跑车基因。

值得一提的是,前法拉利F1车队底盘动态工程师兼舒马赫及维特尔两位车神背后的顶级工程师、DANISI Engineering首席技术官Marco Fainello亲自带队负责MG Cyberster的性能调校,进一步释放其操控潜能。

除了MG Cyberster外,欧洲销冠MG MULAN也将亮相成都车展。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的MG MULAN(海外车型名:MG4 EV),斩获2023年1-7月中国品牌纯电车型出口冠军,在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等欧洲多国纯电市场的销量位居前列。并在海内外获得近60个奖项荣誉,Top Gear高度评价MG MULAN为“同级中唯一值得推荐的车”;英国汽车大奖UKCOTY Awards授予MG MULAN“英国2023年度最佳车型”称号;奥地利权威汽车评选Marcus Awards将MG MULAN评为“最佳紧凑型汽车”;意大利最具影响力汽车报刊之一的《La Gazzetta Dello Sport》也称之为“引领欧洲的中国电车代表”。

近期,MG MULAN开启钜惠活动,用户购买MG MULAN可享24000元现金钜惠,限时惊爆价11.58万元起,下单再享万元权益礼包,包括价值8999元的三电终身质保无忧礼、价值4999元的0息金融礼以及价值3999元的贴心安装礼,满载诚意带来超值体验。

此外,至美顶格轿跑MG7将携重磅礼遇再度亮相成都车展,推出新车送全险等重磅礼遇。同时,MG品牌更是推出用户互动打卡活动,消费者完成活动后前往MG展台打卡,就能将各色礼品带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