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9月上市 新款问界M7将成都车展预售

2023年08月24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了解到新款问界M7将增加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另外将在原有6座版的基础上新增5座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新款问界M7升级投入超过5亿元,在很多看不见的地方也进行了升级,比如对车身结构件进行重新开模,甚至为此重新改造了焊装生产线,部分车身结构采用了业内最强的潜水艇级高强度钢,提升车辆安全性。

外观方面,新款问界M7外观延续现款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矩形灯组造型,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配备家族式鹰翼贯穿式尾灯。搭载的HUAWEI ADS 2.0系统,可实时监控并预测周围目标车道的车辆行为,同时针对城区NCA进一步升级,支持主动超车换道、脱困换道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问界M7继续使用增程式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比现款有小幅度提升。新车提供单电机两驱与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43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